我校召开第三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李婉婷发布时间:2023-06-03来源:校团委

63日,河海大学第三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覃棹出席大会并讲话。

郭继超表示,第三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是全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全校同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他对学生会、研究生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保持昂扬姿态,激励同学担当作为。三是要牢记服务初心,助力同学全面发展。四是要全面从严治会,着力夯实改革成效。

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覃棹表示,河海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高校学生会组织的前列,希望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更好地服务同学全面发展、成长成才,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东南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满雪颖同学代表兄弟高校学生会组织致辞。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三十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艺蓉同学、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朱峻质同学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和提案工作报告。大会发出了致全校同学倡议书。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十九届学生会、第二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常任代表。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部)团委书记,学生组织负责人和兄弟高校学生会组织负责人,全体大会代表参加大会。(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