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以新副校长到常州校区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4-03-26来源:

  3月24日,河海大学副校长严以新率学校科技处处长赵坚、副处长陈星莺、产业管理公司经理张俊基到常州校区检查指导工作。上午,严副校长一行参加了校区召开的科研工作会,科技处处长赵坚通报了学校2004年工作计划,并对2004年科研任务进行了指标分解。严副校长对校区的科技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常州校区发挥自身的优势,争取在科技成果产业化方面有所突破。会议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建方教授主持,校区有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硕士生导师和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下午,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南京市政协副主席,严以新副校长给校区师生员工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严副校长介绍了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概况。他认为本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盛会;温家宝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体现了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体现了“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体现了求真务实的精神。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提出的修正宪法案符合国情,与时俱进,意义深远;关注“三农”问题,实事求是,顺乎民意。本次会议必将极大地推进我国各项改革的进一步深入。
  报告会由校区党委书记李乃富同志主持,校区领导,科级以上干部,正、副系主任,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党政部门及院、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在校区期间,严以新副校长还到疏浚实验室和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常州)的创新实验室检查指导,对校区的创新实验室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校区在创新教育方面形成特色,同时要求校区采取切实措施,加快疏浚实验室建设,为疏浚人才的培养和科学研究奠定基础,为我国疏浚研究发挥积极的作用。

(文字、图片供稿:常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