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好踏青-记离退休处一日游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4-03-27来源: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正是外出踏青的好季节。离退休工作处于3月23-25日组织了五百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前往溧水天生桥、高淳老街、固城湖进行一日游活动。
    离退休老同志虽然年岁已高,可游玩的热情却不比年轻人差,他们在导游的带领下首先来到位于溧水的天生桥景点,领略了胭脂河边,奇峰倒挂,怪石高悬,素有“江南小三峡”之美誉的天生桥自然风光。接着大家又来到以明清古建筑群为特色的高淳老街,在那里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高淳民俗馆等景点,老同志们踏着老街特有的石板路边走边看,不时选购些路两旁店铺里的土特产品。最后又乘游船来到湖水清澈,碧波荡漾的固城湖上,一边聆听着导游的介绍,一边欣赏着固城湖上的美景。
    连续三天的一日游活动在离退休处领导精心地组织安排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中,圆满地结束了。
  (文字、图片供稿: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