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张校长关于“大力整顿和改进机关作风”的报告精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4-03-27来源:

  3月25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组织院机关全体人员学习贯彻张长宽校长关于“大力整顿和改进机关作风”的报告精神,做出工作部署。会上,党总支书记孙其昂教授要求院机关全体人员根据各自岗位的特点,分析、梳理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立“边学、边查、边整、边改”的机关工作作风建设的基本方案。并以此为契机,制定学院学习型机关建设规划,制定个人发展计划,制定学院机关改进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的措施,这些工作要以个人发展为基础,通过学习和改进作风提高个人自身素养,加强学院机关的队伍建设,争取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有明显提高。
  院机关全体人员就如何贯彻张校长报告精神和加强办公室建设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纷纷表态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效率意识、服务意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校院的各项事业中。
(文字供稿: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