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民主党派、侨联、台联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4-03-29来源:

  3月25日,我校召开2004年民主党派、侨联、台联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由统战部蔡丽萍部长主持,陈德奎副书记、朱跃龙副校长参加了会议。会上,陈德奎副书记着重解析了我校2004年工作要点,朱跃龙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及学科建设的情况,蔡丽萍部长介绍了2004年统战计划。与会成员发言热烈,各民主党派非常关心学校事业的发展,对学校各项工作表示积极支持,并对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引进、部部省合作;人大政协提案等工作,纷纷敬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陈书记强调了统战工作在学校全局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提出在新形势下,我校各级党组织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统战工作的政治优势,争取人心,凝聚力量,全面推进我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文字供稿:统战部 图片供稿:校长办公室)